⚠️✋请看合金装备✋⚠️
杂食混邪

【kaito】【カイカイ】pocky的挑战!

老文重编,写作カイカイ读作v1v3【ntm

无脑恶趣味短文,并不会写文,雷到你我不负责。master非常下品,有我很多私人恶趣味……也没有多恶【

非常私心地让v3用您称呼master,他太可爱了wwww【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阳光明媚的早晨……似乎明媚过头了。

v3被这阳光从睡梦中拽醒,翻了个身,十分不情愿地眯着眼睛,把头埋在两臂之间,发起牢骚:“v1……一大早的把窗帘拉开是干……”

……不对。

反射弧绕地球一圈后终于回到v3的大脑里,他一个鲤鱼打挺噌地一下坐了起来,顿时睡意全无。

他的眼前……是海!!

身边是月牙形单面朝海的沙滩,沙子还散发着上个夜晚的凉气。背后是无边的森林,阳光穿过云朵照得海水晶莹透亮,远处的海鸟时不时撩起几阵水花。

我……是不是……没睡醒……v3这样想。

“谁这么没素质开这么恶劣的玩笑!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睡在海滩上并不是什么浪漫的事情啊!”

v3正边嘟囔边想站起来,不料围巾上那块金属片被自己踩住,脖子一勒,失去重心后脑着地摔在沙子上。可喜可贺,如果是普通人类早进ICU成植物人了吧。

好疼……要是让其他kaito v3看见,我一定会被耻笑至死的……幸好这只是个梦……咦?

不是啊!“我居然没有醒来??”v3挣扎着爬起来,拍掉粘在背上的沙子,环顾四周后跑向一旁的v1,他蜷成一团安然熟睡浑然不知自己遭到了怎样的非人待遇。

“What……the……”v3跪在v1身前,不知哪里来的悲凉和忧愁伴着咸涩又潮湿的海风濡湿了眼眶,抽泣几下后干脆直接抱头痛哭。

忽然空中传来熟悉的声音“呼……喂,喂?v3你醒了啊,听得到吗?”

“master……master?!”v3抹干泪水,怒不可竭地吼道,“果然是您搞的鬼啊!?”

“哎~v3你就消停消停吧,v1还在睡呢~”

“废话少说!这是什么地方?快把我们送回去啊!”

v3又扭头望向四方,依然没见到master的人影,那声音仿佛从天上传来,感觉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被监视,v3很不爽,脚下的沙坑也快有半尺深了。

“不——行,只有你们按规则完成这个游戏,我才让你俩回去。”

“哈?”

“看看你的右后方,那里有个箱子。”

v3回过头,仔细一看的确有个箱子的一角从沙中露出。

“把它挖出来吧。”

v3走近箱子,心想要是敢耍什么花样您就死定了。他用图特摩斯挖狮身人面像的速度把箱子刨了出来,箱子被钉得严严实实,看来是空投下来的。

“箱子里有十五盒pocky,每盒两袋,每袋八根,所以一共是240根。”

“所以您挑战我们一天之内全部吃完?”

空中传来咯咯咯的笑声,“当然没那么简单,不过也不会太难,只要你们同时从一根pocky的两端开始吃就行了,以此方法全部吃完就让你们回去。”

“那的确不会太难……咦您说什么??”v3的脸一下红到耳根,“开什么玩笑!master!您不是认真的吧!”

“我当然是认真的呀!”空中又传来杠铃般的笑声,“而且你们打算吃多久都没关系,还有,现在是早上,中午记得找个阴凉的地方噢~挂了,爱你们,祝好运~”

好运……个头啊……

“v3,马苏塔的话我都听见了。”v1突然打破寂静,吓了v3一跳。

“v1……我们不可以就此向黑恶势力低头……要不,要不我们绝食抗议吧!”

“不不不,”v1走向板条箱,把它搬到自己和v3之间,两人席地而坐。

v1打了个哈欠,揉揉眼睛,显然是没睡醒,“v3,你想回去吗?”

“倒也不是不想,只不过……”

“那不就得了~”v1突然精神百倍,一面灿烂地露出微笑一面把板条箱拆了个支离破碎。v3看得下巴差点砸在沙滩上。

……那玩意儿是能徒手拆开的吗!

v1又撕开了用透明胶包裹严实的纸箱,倾倒出十几盒同种包装的pocky。

“哈——哈!v3你看,马苏塔要你亡,你不得不亡啊~!”

说着,v1撕开一代pocky,抽出其中一根,“来,v3,为了早点离开这个鬼地方早点回家,为了我们的友谊,”用下巴指了指pocky,又看了看v3,“你起个头?”

v3看样子是认命了,扭过头不去看v1,满脸的生无可恋。v1无奈地笑了笑:“好吧好吧,那我先。”

v1轻轻咬住pocky的一端,跪着扶住v3的肩膀。

“你别……!唔!”v3刚想躲开伸向自己的pocky,却被拦住脖子,趁着自己说话的空隙那根pocky精准地塞进嘴中,现在v3逃也逃不了,只能满怀绝望眼睁睁看着v1的脸一点一点向自己靠近。

一定有出路的!v3急中生智,把嘴里那根pocky咬断,惊魂未定地捂住嘴,心中不由得对自己升起一股敬意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小声地对v1说:“只要我们每次把pocky咬断……”

“咳咳!”生怕被人听到结果还是被听到了,v3像个上课玩手机被逮个正着的学生,打了个寒颤差点翻倒在地,“v3,我可是全都听见了哦,如果下次被我发现你们是故意的,我就会空投两倍的pocky下来哦~吃得开心!我走了。”啪。

v1大力挥着手向天空大喊“马苏塔再见~~”,一旁的v3早已风中凌乱,泪流满面……



第二天,master开着直升机把两位kaito接回家中。


fin【
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っス | Powered by LOFTER